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千岁之森

千山覆尽故城雪,岁落何处如君前.

 
 
 

日志

 
 

近況吐槽  

2016-03-21 20:33:10|  分类: Life in HK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這幾天簡直過的花式糟糕。
週末回家因為去杭州外拍的事情又和家裡吵架,家長真是NEVER EVER都、、、、Anyway。真的就是沒辦法,我沒辦法認同她們,她們也沒辦法認同我。就這樣吧,不管認不認同地球也還是會轉的啦。即便是她們再想我回歸單位,但是這不妨礙我有自己的藝術追求啊,憑什麼我就不能創作自己的作品呢。更何況其實真心還是希望待在外面的環境裡。
然後過來HK之後呢,原本呢,有個天大的好消息,就是之前一直因為各種原因不敢去看成績,怕說看了之後很影響心情,今天去GEC上課的時候順便就還是去了。尼瑪,徹底鬆了口氣!之前超擔心萬一全部拿到C或者B-怎麼辦啦!嚇死爹了233結果看起來成績貌似還可以嘛~希望這個學期的課程能全部拿到A~
結果去打印碰到系統錯誤,打印機不停打了幾百張= =。嚇得我把電腦關了趕緊跑掉,都不知道有沒有用掉我的帳戶??用的話就慘了,估計整個學期的打印費都被用掉||||
然後晚上回家,都不知道為什麼,整理著書籍就把杯子打碎了55555555,不高興!
= =幸好老娘還有兩個水瓶可以用。

最近真是寂寞,各種看微博看朋友圈,都覺得,大家玩得都好開心,粉在颼颼颼地漲。
結果我就,每天掉那麼幾十個!!「笑CRY」
自從去年因為各種原因推掉了一些評為邀約,今年的邀約就更少了,基本只有幾個公共假日。說不寂寞是假的啦,連團裡都吐槽我是個過氣兒大大噗。
但是今天發生一件事讓我覺得好開心!答應了五一去青島的展,主辦方私信我說,希望做一個舞台劇相關的論壇,和愛好者們有個機會聊聊。
頓時就覺得好欣慰。
不同的人,都會因為各自所擁有的能力,而有著各自的價值和意義呢。
  评论这张
 
阅读(119)| 评论(1)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在LOFTER的更多文章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