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千岁之森

千山覆尽故城雪,岁落何处如君前.

 
 
 

日志

 
 

我还在  

2013-10-31 12:47:28|  分类: 窘呆生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看到有留言问我是不是放弃微博了。
实际上每次打开微博看到里面写了一半没发出去的N篇日志,我就蛋疼一下_(:з」∠)_有图有真相
我还在 - 安西千岁 - 千岁之森
我都不知道为啥好像莫名的就每一篇都没发出去…………
大概还是因为年纪大了,不像年轻的时候那样热血上头总需要抒发了……现在都学会憋着憋着憋到内伤了!!

TUT好吧,说说现况。
今天一早获知花了一整年时间折腾的一台春晚竟然卡在总局,顿时世界都阴暗了……
OTLLL这人生还有什么盼头啊。
也就出COS这事儿能自己控制了,最起码有作品能看得到,自己出的孰优孰劣也能知道。虽然低产,但好歹一两个月能发一次片,做做正经事,开开心心地完成一件事儿。
最近的七秀两套转发都破万了,尤其开心。听到一些评论特别有成就感,还看到一些人对七秀黑转粉……哈哈

不过其实今年也过的挺开心的。认识了新的好朋友。最近养猫养狗,基本上排除工作的事儿之外,每天也都过的开开心心的。(?﹃?)心态这究竟是老了还是年轻呢。
身边好基友纷纷摇身一变改花农啊,各各都在种花,我是想着猫狗的破坏力……好吧,有时间我溜溜狗去,还是不种花了,像我这种人比较适合——种树。
  评论这张
 
阅读(265)| 评论(6)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在LOFTER的更多文章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