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千岁之森

千山覆尽故城雪,岁落何处如君前.

 
 
 

日志

 
 

重生!!!  

2012-10-14 00:08:41|  分类: 窘呆生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重生!!! - 安西千岁 - 千岁之森

今天起床后去把让我抑郁依旧的卷发给重新拉直了!
心情一下子变得好棒!窝顺滑的头发又回来了!超开心!走路都轻快了!
再也不需要一早往头发上糊什么弹力素了!梳辫子也不担心卷的难看了!

=3=少去一些烦心事之后,哥的元气终于又回来啦!
哇真的是一身轻松……我果然不适合活的复杂哈哈,这样子多好!
每一天都要元气满满!
这么一看好像工作也顺利了不少呀!

拖延了很久被家里念叨了好几年的学车计划也在这几天突飞猛进。上个月飞速的顺利一次过掉倒桩之后,这个月则神速般的立刻约上了九选三,虽然只能练3次车不过现在已经对各方面都很熟练了,教练也表示车感非常好应该没问题!
哦也赶紧拿到车牌,以后就能开车去私影去漫展啦!好开心!
基友们等好咯!以后哥开着小汽车来接你们去腐败!

各种拍摄计划私影计划走起来哈哈哈!!
衣服道具都做起来!!
嗷嗷十一月去横店吧~~~XDDD哎呦都没有去过横店!!!!!

哈哈哈新生活真是太幸福了!!
加油啦!!!
  评论这张
 
阅读(330)| 评论(1)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在LOFTER的更多文章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