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千岁之森

千山覆尽故城雪,岁落何处如君前.

 
 
 

日志

 
 

暴躁!!TMD  

2012-08-27 00:08:12|  分类: 千岁的忧郁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OTZ好苦恼……不想搬家……

新家又比现在的房子小……又不方便,现在去中书做什么都好方便,买书买文具买材料什么都方便啊,经常自己没事就弄本书回家了,为了这个还刚刚重新去办了会员卡……

而且回来深圳之后好不容易收拾的差不多的屋子怎么可能再收一次,蛋都碎了好吗!老实说一点都不喜欢新屋的环境……最讨厌到处和父母单位的熟人住一起好烦啊我靠!做什么都简直像被监视着一样的,以后不化妆是不是连门都不能出了啊OTZ

一想到要搬家就心情糟糕。而且还是从大屋子搬到小屋子去,现在东西都已经放不下了好吗!原本想好不容易多个房子可以松一松的,尼玛现在还要更挤了!

有没有深圳的愿意在我家这里分租一间啊,这样的话我就自己在这个房子住了不想搬走。

就在中心书城旁边,地铁站公交站都是5分钟内步行到,过条马路就是莲花山。因为地段条件个方便都比较好,据说整房子的话每个月要八千+,不过单租一间肯定没那么贵。精装修,所有家电齐全,可养宠物。有意的可以找我聊。

主要是我真的不想搬家啊好烦啊!!!!我真的很喜欢现在的环境啊!!!!一个小区里住的人特别少,大家的素质又都很高,小区又安静又干净的,房子也大,房间也大!!

 

这几天心情非常糟糕。

大概是因为差不多每天都要吵架????整个人都处于极度烦躁一触即发的状态。恶性循环了。

而且对什么事都兴趣少少,在任何一方面都没有顺利的。

我现在只想工作,然后忙的什么都他妈的忘记掉最好,这是这几年来调节状态的最好办法。怎么就没一天能给我顺顺利利的过的呢?怎么就没一天能让我从起床到睡觉都保持在水平线以上心情的呢??

艹艹艹艹艹!!!!!!!!!

 

暴躁!!TMD - 安西千岁 - 千岁之森
今天买的小手机包。因为猫猫和咚酱实在是长的好像,所以毫不犹豫就买下来了,虽然好贵。还蛮实用的,一直缺一个这样的。
这几天好像也就逗猫的时候开心治愈一点。
 
 
 
 
 
 
 
 

刚才被人说什么喜欢写BLOG就是为的求关注。

我整个人都呵呵了。为什么总有人喜欢用她们自己的行为标准去衡量别人呢??不是每个人都一样的好吧!!我特么一个BLOG放在这我把这个博客干嘛了啊我,我去发推广了?我去登报了?我去每天上微博写一条“这是我的博客哦大家来关注哦亲”?从高中开始写这个博客,我因为这里没人来看我就不写了??

我自己想找个地方记录自己的生活,想找个地方吐槽发泄,这又哪招惹谁了???我特么从小学就有写日记的习惯,从纸上换到BLOG里不行吗????

写BLOG就是我调节自己的方式,不写这玩意儿我就没法好好活,我就得靠写BLOG思考人生竖立三观,不行吗???

刚才好不容易吐完嘈,写到咚酱的事心情本来已经好多了,被这一出闹得整个人都炸了。

说我幼稚,行啊我就是幼稚,敢情写博客的都幼稚嘛~ 摊手呵呵

我就说这博客我想写就写,天王老子也特么管不着我。艹。

 

 

 

 

我最近心情就是差!!!!!!啥屁事都想发火!!!!!!

谁特么都别来惹我!!!!!玻璃心绕路谢谢!!!!!我特么就是智商有问题的,随时误伤随时放地图炮随时给你挂AOE!!!!

艹艹艹艹艹艹艹艹艹艹。

 

 

 

================================

更新自一小时后。

消气了。不需要安慰= =

  评论这张
 
阅读(574)| 评论(11)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在LOFTER的更多文章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