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查看详情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千岁之森

千山覆尽故城雪,岁落何处如君前.

 
 
 

日志

 
 

好歹我也来画点东西,广院学校社团拟人!  

2010-10-23 05:24:45|  分类: Pictures & Photo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好歹我也来画点东西,广院学校社团拟人! - 安西千岁 - 千岁之森

 

其实是秦姑娘说起这个事的,然后碰巧就灵感爆发了,于是有了这组拟人。

因为时间不多,所以今天晚上就先把动漫社和JQ对象子衿汉服社给拟人出来了

至于故事嘛,不光是自己编,而且一定是和现实有关系的,噗……

话说这字写得歪歪扭扭,我始终想知道自己的板子防抖功能是不是嗝屁了……

好歹我也来画点东西,广院学校社团拟人! - 安西千岁 - 千岁之森

 

 

【某安语:注意,这俩可都是爷们……】

TRY嘛,是个外表宅,但暗地里藏有腐(?)属性的家伙
他平日里总是喜欢戴假毛,大家很少有人知道他真正的发色
一般带着彩色隐形眼镜,因为常年看动漫所以有近视,在不修边幅的时候也会戴眼镜
制服控,经常会有奇特的打扮,也会有诸多正常人不太明白的口头语~
在学校里一直很边缘,但是暗藏着某些身份(?),意外在某些领域很活跃!
虽然很多人觉得他会很多东西的样子,但是实际上他更喜欢大半夜的看别人画的同人或者新番~
对自己喜欢的东西可以不眠不休地做,但是同样也可以对不喜欢的东西完全无视
本质非常非常懒,其实严格来说,他在日常生活方面也是个呆气蔓延的八嘎
虽然是个各种各样的运动白痴,但是偶然的摔倒其实有卖萌(?)嫌疑吧!

 

TRY最好的朋友叫子衿,是一个沉迷于古典国学的家伙,喜欢咬文嚼字,凡事一定要说个清楚明白。
擅长长跑,越野等耐力性运动。在平常人眼中沉默寡言(的甚至有些可怕——
TRY总是默默吐槽子衿是个心里年龄两千年的木头
刚开始,两个人唯一的共同点就是上课都坐在最后一排(坐在最前排也成~),而且喜欢穿着奇装异服。
在与周围人格格不入的环境里,两个原本完全不一样的人渐渐找到了属于自己的共同语言。
try对于子衿最有成就感的事情是终于使得子衿认同古装cos,曾欲把子衿穿的汉服祭服换成华丽的古装       cos(子衿:你想害死我吗喂= =
子衿则一有机会就向try灌输古典文化及强制性地塞给try一堆古典文献(try:那种东西才会把人看睡着的 吧木头
TRY发现子衿知道的很多东西对自己的创作非常有启发,于是经常抓着子衿和自己熬夜讨论剧本和好的想 法。(子衿童鞋总是支持不住睡着
子衿受try的影响,学到了很多舞台经验,人生观上也有不少改变。许多灵感也被激发出来,立志以一己之力改变汉服发展的现状。

最近,子衿受try的影响也开始会打扮了,其实就是穿“正常”的衣服啦(吐槽A:“那在旁人眼中不还是 很怪么!?”Try:"啊咧你刚刚说什么= =?"A:“没有你听错了|||||”
近期还有传言说二人暗中已经做了特殊的约定……
不知还会有怎样的发展呢???

 

------------------------------

某天夜里,子衿突然被TRY持续发出的意味不明的笑声所惊醒,一脸黑线。【你们俩啥时候同居的啊!】

“…………你早点睡。”【虽然话是这么说,不过他在认识TRY之后也逐渐睡眠减少了呢,咳。】

TRY带着耳机沉浸在自己的世界里继续意味不明,子衿知道他一定又在看奇怪的东西了。

“明早我不叫你起来吃饭了啊。”子衿无奈转身,也不知道TRY能不能听到,就当做自言自语了吧?

“帮我带啦~~”有关食物的对话TRY从来没听漏过。

子衿没理他,默默地蒙上被子,在心里默默地说了句刚刚学会的用语。“死宅。”

当然,第二天,两个人的脸上又都出现了黑眼圈。

好歹我也来画点东西,广院学校社团拟人! - 安西千岁 - 千岁之森

 

子衿经常说try“平时上课不要穿得那么奇怪”

TRY吐槽“是谁在房间里面穿中衣的”

子衿“那是居家服- -”

TRY“=___,=半夜上厕所吓我一大跳”

 

 

=============================

其实晚上还写了很多,噗……连NKNL还有TM什么的都写进去了……

啥时候有精神了把那俩也画了去……哈欠……

别指望我能出正式图,我最讨厌的就是描线稿,就让我这么草着吧,说不定还能多出几张……

困死爹了!!!

  评论这张
 
阅读(695)| 评论(1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