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查看详情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千岁之森

千山覆尽故城雪,岁落何处如君前.

 
 
 

日志

 
 

明儿比赛~ 我擦嘞这闹不住的同步率!  

2010-08-07 03:12:18|  分类: COS记忆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明天就比赛了,看到贴吧里各种【急求】……然后默默地开始淡淡地疼|||||||

噗虽然说打了几个电话催公司今天下午六点半快递才到家的本人也很淡疼,但是好歹有备用候选装备ABC所以毫无鸭梨……

然后晚上把衣服做最后的修改和加固,凌晨一点半竟然又看到有人急求假毛……orz于是我觉得我对这比赛已经够淡定的了!竟然有人如此淡定!你赢了|||||

TUT明天比赛,加了个油哈哈哈。囧了那段飞天还没练熟就上台,老天保佑我别缠上|||||……实在不行把难度大的动作都删了?扶额。

 

其实发烧啥的已经没事了。(关于这个我要吐槽,猫哥你竟然也烧了orz)

但是今天晚上吃肉的时候被烫到舌头了现在还疼!!(猫哥这次是你害的我TAT)

之前我在家练动作的时候发觉腰竟然有点伤了,就更了篇日志。当晚猫哥说了句“我腰好疼”的时候,本人扶着腰内牛满面……

前天外景的时候不小心把眼影掉进坑里(……),然后习惯性地跟猫哥说了句“别带化妆品进WC有掉坑的危险”,结果哥们回我“……晚了,已经掉进去了”

大前天做衣服的时候熨斗烫了手然后跟猫哥说“小心烫伤”,某人回我“我也被烫了”……问题是两个人被烫的都是中指……

前段时间莫名非DEBUFF原因生理痛,这俩人在Q聊的时候发现我比猫哥疼的和消失的都要早一天,俩人默默打了一串点,我擦嘞这同步率还会因为距离远近偶尔来个延迟是不是!

于是今天不知为毛,胃会阵痛……别跟我说猫哥你也在疼啊!!摔!!够了!!!!

内牛满面。有这样一个家伙存在,这才叫祸不单行吧我擦嘞,要干嘛都是双份的!!!!=___,=我不是一个人痛苦……哪天真该和猫哥一起去拜个菩萨什么的……

最近总是被烫或者发烧啥的,是不是该多和命理有水的人在一起晃悠一下?XD谁是水属性的快跟本大爷报上名来!!……(= =)

抱头内牛跪。明后天比赛,保佑我俩别出问题啊~~~~

 

瞧我在大半夜的还更日志= =。多淡定。

…………………………好吧我这就滚去洗澡睡觉!!!!!

  评论这张
 
阅读(355)| 评论(10)

历史上的今天

在LOFTER的更多文章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