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千岁之森

千山覆尽故城雪,岁落何处如君前.

 
 
 

日志

 
 

动漫节,这是心情复杂的第几更了?  

2010-08-15 02:10:22|  分类: COS记忆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动漫节,这是心情复杂的第几更了? - 安西千岁 - 千岁之森
放第一张没别的意思。两个字。养眼。
于是每年呆在深圳的时间只有三四个月真是少的可怜……丢掉好多合作机会啊,撞墙。

 

其实这人内牛满面地还在全世界找视频和照片。

动漫节,这是心情复杂的第几更了? - 安西千岁 - 千岁之森
这张还是在漫友的台子上拍的呢……搜刮到的图……orz于是就没哪次漫展顺利地拿到视频和照片的TAT
决赛求摄影摄像!提供机器!

 

嘛,这次决赛晋级结果大家应该都知道了吧?

一共有7个团:美战,剑三,神鬼,海贼,战B,美萌,银坊。

其实关于MR2这团原本我们一堆人都觉得是我们3个团里最有资格晋级的,不过后来的结果真的是让我们全部囧了。

当然其实看到7个团出来之后觉得可能是想各种题材和风格都给进一下,毕竟要考虑到展会现场表演的效果吧,就算是能够理解。好歹MR2初赛也基本把特别想演的都演了,在这个团里也认识了好多人,大家在一起好带感!

哈哈,虽说的确纠结了一阵子,不过还是把接下来的比赛搞定再说吧。

比赛日期又改了,这也是没办法的事,原本这几天也在关心那边的情况,愿死者安眠,生者安好。

周一比赛还是各种纠结,不过没惨到要弃权就是了。

叹气,在北京那边风林长安团的弃权还有没法参加为龙团的事,其实一直到现在都难以释怀,但这是一个无法后悔的决定。所以尝试过弃权的难过之后,现在真的是觉得……不要弃权。不要弃权!!

 

动漫节,这是心情复杂的第几更了? - 安西千岁 - 千岁之森最后……这玩意让我鸭梨很大||||||
TUT咦为何会多这么多我这几天明明总是写废话和吐槽啊!!!!
  评论这张
 
阅读(800)| 评论(21)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在LOFTER的更多文章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