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查看详情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千岁之森

千山覆尽故城雪,岁落何处如君前.

 
 
 

日志

 
 

回家之后HIGH到竟然没功夫写日记啊口胡!深圳动漫节比赛广招后勤!  

2010-07-17 00:25:57|  分类: 窘呆生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前天上午的灰机灰回来的。

回来之后,首先是一顿胡吃海喝。

TAT深圳的环境真好,哎呦,天空真漂亮!

然后,在家里空旷的大床上开着空调各种翻滚扭曲着睡……

接下来的几天都是一觉睡到12点,起来之后打剑三,饭点又各种胡吃海喝,晚上还有各种汤,家里有各种水果随便怎么吃,到哪个房间都可以有空调,24小时可以洗澡,走路不用看脚下都不会被东西绊倒,而且连马桶都新安装了智能的马桶!!!!!!

内牛满面。貌似每个假期回来,家里都会添置奇怪的产品。今年是多功能马桶!马桶座还是变温的,冬天坐上去可以取暖!有不同的洗PP功能,还可以烘干!(为毛我要新开一个段来强调这个问题啊口胡= =)

TuT总之……这几天,吃好喝好睡好玩好。我觉得我胖了!口胡!

这几天白天睡醒了就开始玩剑三,其实买了古剑回来,但是决定等等再安装~ 嘿嘿我的徽章是百里屠苏的=v= 开心。(话说现在的发型长一点点就是兰生,短一点点就可以屠苏了,噗)

 

这次除了忘记把板子从废墟里掏出来带上之外,其他一切安然无恙……

 

XD明天是MR2团的排练哈哈哈!【为毛你回家第三天又开始排练?!】

=v=总之,今年夏天的比赛还是很期待的~ 其实动漫节除了场地里人多了一些,其他做的还都算OK啦,去年也比得很舒畅呢。据说今年会有很多外地强团来,于是各种兴奋+期待!!哈哈哈哈,如果说在帝都的比赛是紧张紧凑如履薄冰,那就希望在家的比赛能畅快淋漓!

XD话说,COS比赛求后勤人员~~因为就要报人数什么的上去了,所以大家尽快来找我报名呦,在日志回复里写上自己的情况和QQ,我会联系你的~~有我Q的直接在Q上敲我也行,我常年挂机不一定马上回复,但是留言我都会回~~~~~~各种谢谢~~~~

  评论这张
 
阅读(409)| 评论(1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