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千岁之森

千山覆尽故城雪,岁落何处如君前.

 
 
 

日志

 
 

导播作业,美食节目什么的真给力啊  

2010-07-10 15:03:51|  分类: COS记忆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导播作业,美食节目什么的真给力啊 - 安西千岁 - 千岁之森
专业小学期的作业,刚开始是想演长安舞台剧,但是演播厅太小,所以最后选择做一个美食节目~
噗,主持人俩人刚刚从台湾上了一学期回来,各种台湾腔,这次的风格也是各种甜美系……
 
导播作业,美食节目什么的真给力啊 - 安西千岁 - 千岁之森
小组的几个人热火朝天制景中~
 
导播作业,美食节目什么的真给力啊 - 安西千岁 - 千岁之森
制景成果!!!!
噗,那些水果什么的,还是当天早上临时画的呢。我们的制景估计是全部组里最漂亮的哦,滚动。各种细节都有了呢!
  
导播作业,美食节目什么的真给力啊 - 安西千岁 - 千岁之森
这是导播间~~拍照的哥们没有给全景,这只拍到了音频台的部分,导播操作台在旁边=v=
 
导播作业,美食节目什么的真给力啊 - 安西千岁 - 千岁之森
摄像机!orz可喜欢那个脚架了。
于是最右边的一号机是我这次负责的机位,主要拍主持人的单人和一些物品的特写
哈哈,于是这次的摄像和导播配合得各种好!
 
导播作业,美食节目什么的真给力啊 - 安西千岁 - 千岁之森
来一张准备时候的照片……忘了我在干嘛了,噗。
于是在演播厅的时候完全没形象,为了王耀留的两侧的头发各种碍事,全部赶到后面去XD
回家前去剪个头发吧~哎呦喂热死了!
 
===================
照片没几张啦,姑且放一放……
其实这已经是前天的事了,噗,不过这几天乱七八糟的各种麻烦,寝室还装修什么什么的,所以拖到现在才更新。
XD这次的小组作业,貌似是上大学以来做的最开心的一次!
而且成果超级漂亮的,基本就是一个比较成型的电视节目了呢XD
哈哈,拍完之后剩的各种食材水果,我们也各种愉快地消灭中,现在还有芒果和苹果呢。
相当愉快的一次合作!
=v=这个课下学期回来要拍MV,本子的题材已经想好了!哈哈,各种期待下学期!
  评论这张
 
阅读(413)| 评论(16)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在LOFTER的更多文章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