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查看详情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千岁之森

千山覆尽故城雪,岁落何处如君前.

 
 
 

日志

 
 

亢奋。准备。  

2010-05-28 17:12:43|  分类: COS记忆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昨天晚上就跟打了鸡血一样的……各种亢奋。然后转为焦躁orz

各种担心哎哟如果舞台出错怎么办,打灯掉道具怎么办,初赛进不去怎么办,各种怎么办!orz挠墙,虽然对风林的水平还是很有自信的,但越排练越觉得这台本看得都麻木了,说不定有哪里是有问题但是我看不出来等等,各种想加强想完善但排练时间也是个问题,总之就是各种问题各种暴躁!= =“哇靠你纠结个毛,再怎么纠结初赛也只能演旧版本阿”不断这么劝自己但是还是各种忍不住焦躁,摔!

= =虽然周六不安排排练的确有点冒险,但是总觉得对完全没经历过类似场合的风林新人,还是去看看别人的初赛调动一下情绪,适应适应现场气氛比较好。而且如果排练什么的太修罗,大家也会疲惫的吧=v=,时不时欢乐一下,也挺好的。

其实这几天发生的各种事很多。譬如完全没想到会在现场碰面的团竟然会碰面,譬如虽然早早就知道某团晋级但真正看到通知后还是小囧了一下,譬如那舞台剧的课题申报原本已经悄无声息了突然又通知老子下周去参加答辩。

不过怎么说呢……这几天翻了去年赛季的日志,于是觉得相比之下,今年还真是如此之顺利啊。而且心情也好很多,努力地很单纯。因为知道背后有队友,所以可以毫无顾忌地向前冲。其实今年甚至比去年轻松很多呢,临比赛前刷夜的几率也明显少了。

- -于是,从今天晚上就开始准备准备周日比赛的东西,查漏补缺……特别还要换隐形眼镜了orz,发炎什么的,痛苦死。

 

哎呦这几天状态真的一般般。考虑喝个红牛啥的算了,困了累了什么的。

- -电脑的IE被劫持问题依然没有解决,用各种杀毒软件都搞不定,呆华指导换浏览器,今天就换了个360。于是突然想起什么时候看过各个浏览器的比喻,IE最常见,基本每个人的第一次都给了她但她也最容易染病,360干净地像个安全套一样什么的= =。好吧,反正现在对于我来说,只要不丢东西就行了。不过一想到自己电脑里带着毒就各种青筋,360和瑞星你们干啥吃的!!摔!!!!

然后电脑最近貌似还出现了硬件的问题,平时使用还没啥,但是一开剑三就完蛋。特别怕哪天出了严重问题,所以赶快把重要的东西都备份了。

哇嘞个去!吃晚饭的时候顺便看日和去吧!!!

  评论这张
 
阅读(210)| 评论(6)

历史上的今天

在LOFTER的更多文章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