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查看详情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千岁之森

千山覆尽故城雪,岁落何处如君前.

 
 
 

日志

 
 

风林家的小HIGH聚  

2010-05-02 01:43:19|  分类: COS记忆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风林家的小HIGH聚 - 安西千岁 - 千岁之森

前天,风林的团群里各种在讨论五一回家乡的事。于是,留京党们纷纷表示不能浪费如此春光明媚的日子,并且决定自HIGH。原本准备去北海划船什么的,但是想着去年五一假期在长安街的惨痛经历,最终决定还是去最正常也是最不会因为我们的怪异气场吓到无辜群众的消遣方式——唱K。

事实证明。这群人,真的是一群很HIGH的BAGA……

这照片,是我们刚开始还能保持冷静的时候照的……猫哥在嚎千年之恋吧,威武。

风林家的小HIGH聚 - 安西千岁 - 千岁之森

风林家的小HIGH聚 - 安西千岁 - 千岁之森

左边数。按长安团角色来说的话,就是端华,安子,小八,龙君,僵尸………………这群人,开始不淡定了!

其实此时,若干人等,正在大喊……“总结!”

风林家的小HIGH聚 - 安西千岁 - 千岁之森跳舞的龙君,你还能再扭一点么。

风林家的小HIGH聚 - 安西千岁 - 千岁之森

听到龙君的歌之后,我和端华的反应……没P。

我这团都是什么人呐………………男人唱女声,女人唱男声……………………扶额。

风林家的小HIGH聚 - 安西千岁 - 千岁之森

然后,这俩男人开始对唱。目光交流。各种。

风林家的小HIGH聚 - 安西千岁 - 千岁之森

群众表示,她们忍不下去了。抓挠沙发中。

风林家的小HIGH聚 - 安西千岁 - 千岁之森

带了扇子,是我做的最正确的决定……KTV里空调基本没开,热得我们简直了……今天愈发觉得瑟瑟的头很好摸了。噗。实在是太好摸了!

风林家的小HIGH聚 - 安西千岁 - 千岁之森

那3个人,各种JQ……

风林家的小HIGH聚 - 安西千岁 - 千岁之森

依然各种HIGH……

 

风林家的小HIGH聚 - 安西千岁 - 千岁之森

和绿仔的合影……万年不变的POSE……

= =原本想呐喊的,被摄影君制止了……

风林家的小HIGH聚 - 安西千岁 - 千岁之森

瞧这两只扑面而来的受……啊,不对,有一个是姑娘……

风林家的小HIGH聚 - 安西千岁 - 千岁之森

和蚊子的合影,徽章瞩目!XD

风林家的小HIGH聚 - 安西千岁 - 千岁之森

师妹两枚=v=.  看,右边有个装攻的。

风林家的小HIGH聚 - 安西千岁 - 千岁之森

和猫咪的合影………………其实我们俩有正常的合影,但还是放了这张,噗,我就是跳不好飞天了,乃们还想咋样!(众:壁画上的人都得被你的动作雷下来……

哈哈哈,反正从一帮人见面开始,就各种笑……半天下来,脸部肌肉各种酸……

 

TUT明天……为龙团又排练……哎呦喂,最近膝盖的恢复速度快了很多,但是左手肿的那块都一周多了还没好,噗,明天要不还是多练练基本功什么的好了~~~

哈哈,虽然不能回家,但大家在一起玩什么的,最开心了!!!!

XD大家也要继续干巴爹哈哈哈哈~~~~~~~~~~~~

  评论这张
 
阅读(592)| 评论(29)

历史上的今天

在LOFTER的更多文章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