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千岁之森

千山覆尽故城雪,岁落何处如君前.

 
 
 

日志

 
 

老骨头浑身疼着呢,口胡  

2010-03-04 19:49:47|  分类: COS记忆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3月2日各种练,导致今天仍然浑身酸痛orz 起床都难,笑的时候都肚子疼|||| 果然是老人家太久没活动了,orz

虽然浑身疼但是那舞仍然不会给我凭空就会了……今天还在研究扇舞丹青,但人家那古典舞的窈窕身段真不是我一芭蕾出身的人能轻易搞定的orz……但是无论如何还是要看的啊要研究的啊,越看越纠结……

MD于是今天晚上虽然降温,但还是下定决心出去练一下好了。又复习了一遍09年的总结日志,其中有一句话就是“想做什么事的时候要趁着自己还没有身不由己的时候赶快做掉”,谁都想这时候摊在床上睡觉看电影啥的但是如果想到台上的动作能像本能反应一样不用考虑就做到位,就必须抱着把动作练到像呼吸一样熟练才行orz……还记得去年长安团决赛那苗八刀舞,只有一个星期编+练,上台前一晚还通宵做道具,导致第一个八拍的动作就错了而后面也乱了……血泪。这次无论如何也不能出这种低级错误!!握拳!!!

……结果还是好懒,不想挪地方……浑身还疼呢扶额……不行,一定要去,懒一次以后都会懒下去……啊囧还是好懒现在想想棚拍啥的真轻松啊……啊囧还是要去练练才行……【你究竟在干什么|||||||】

 

=======【8点的时候纠结着还是出去练了,2小时候回归再更新一轮】=========

……血与泪地,把扇舞段编完了……好感动……

orz手连扇子都抓不住了才回来的。基本功不行啊,扶额。=_____,=不知道在比赛前能练到什么程度,不过我觉得至少这学期那仰卧起坐的体育考试我应该会有进步……

=_____,=右手剑熟练了之后,又开始练左手……彻底从0开始……可悲剧了,动作可难看了,掀桌。为毛当年右手基本不用练就会了啊扶额……好吧这个也得慢慢来……

TVT哎高高兴兴洗白白去了。哼哼哼。下次争取把动作做流畅!

  评论这张
 
阅读(227)| 评论(6)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在LOFTER的更多文章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