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查看详情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千岁之森

千山覆尽故城雪,岁落何处如君前.

 
 
 

日志

 
 

机器入手。修罗满BUFF会心!吐槽。  

2010-03-19 23:42:06|  分类: COS记忆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天早上敲定了金面具的初赛时间之后,直接修罗模式。一边抓狂一边用满BUFF会心攻击的效率搞定各种事。结果原本纠结了好几天的事在3个小时内就敲定了。譬如整体排练计划之类之类。

最重要的是迅速就把机器的事搞定了。终于手头有机器可以拍东西了,血泪……还买了25盒带子备用!口胡!

明儿有6级大风和沙尘暴貌似。不过……要出去……拍纪录片以及买布orz。一方面觉得这素材说不定很不错,一方面又在想有可能悲剧地啥都拍不清楚!!

 

其实还有件事是想说一下的……

后援会的群开了有一阵子了,大家倒是都相处的还算可以?不过有一件事我很想说。男人女人的话题我是真的不太想在这个群里听到。以确信的口吻说出男人女人哪个更不可信这个更是无稽之谈。我会主动打断一个话题的时候不多,而且在我不止一次打断这个话题的时候真的就说明我非常不想看到这玩意出现。

另外我不喜欢“姑娘”,“妞”之类的称呼。偶尔开个玩笑就算了,特别特别熟的人也就算了。雷!!!

= =进了群就会把大家当做朋友看待。我还挺喜欢这个群,而我也不会自视清高摆什么臭屁架子。但凡事都有限度,说白了,不是“认识了千岁”就“有权利管理以及评论此人的一切事物”。而且哪些是真话哪些是瞎编的我多少也是有点判断力的。暂时我也不想T人,但是我只能说最近我比较暴躁容易手滑!

=____,=不需要把我认为是好脾气的人。没有哪个特别脾气好的人会每天说自己是本大爷。而且我相信我BLOG访问量有三分之一源自很多喜欢看我吐槽的点击。

嘛不过当然,爷我也是就事论事的人,吐个嘈完事,不会影响之后的各种。

……另,攻受问题你们讨论就好了,但不要让我看见谢谢口胡……………………机器入手。修罗满BUFF会心!吐槽。 - 安西千岁 - 千岁之森

  评论这张
 
阅读(279)| 评论(6)

历史上的今天

在LOFTER的更多文章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