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查看详情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千岁之森

千山覆尽故城雪,岁落何处如君前.

 
 
 

日志

 
 

幸运地捞到一个周末  

2010-02-07 23:49:25|  分类: 窘呆生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____,=今天中午去老余那拿万花衣服。毫无疑问,杯具了。

万花腰带打回去重做。形各种不对。衣服的部分还好。

亚美衣服还差蝴蝶结和各种小配件。不过做得还行。虽然之前试穿的时候,围观群众一个个都不好意思做评价。嘛难得大爷我出一个这种类型的角色,我会……努力不伪娘的|||||

下午陪爸妈去天虹,大减价,买了很多东西。XD我基本把下学期的装备都买齐咯!!!

晚上回到家,刷了一会怪………………悲催啊………………FB团扑次数数不清……………………作为唯一一个可以复活的职业,那条DH老二悲催的复活之路,我跑了无数次……而且最后都没刷完!!!

唯一的收获就是,锋针提升了5点||||

要知道一直练到52J,锋针还停留在1点不动呢=___,= 结果今天一次下FB就刷了这么多啊哈哈|||

扶额。等实习结束之后再刷!!

 

等了一天没接到电视台电话。晚上接到条短信让我周一一早去演播厅。所以还好啦,幸运地没有加班。

还有三天,努力干吧~

  评论这张
 
阅读(215)| 评论(23)

历史上的今天

在LOFTER的更多文章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