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查看详情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千岁之森

千山覆尽故城雪,岁落何处如君前.

 
 
 

日志

 
 

=_,=周末啥的,过得就该像周末  

2010-02-07 00:56:17|  分类: 窘呆生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不好意思,其实是我周六醉心于刷怪,所以一不小心就忘记在0点之前更新||||

嘛,今天升了3J。还好啦,毕竟是一个人做。

……晚上很窘迫。因为被爸妈拉出去吃饭。算是两个家庭的聚会。不得不说,搞得像个相亲一样……扶额。哎呦喂他们嘴上说着不是不是,我怎么看着就像呢。=_,=双胞胎高材生,家境也不错。可惜身高和我差不多。

=____,=口胡即使身高像阿凡达,现在也是不可能考虑这些东西的啊……简直觉得,即使一天给我72小时,也可以有ABCD多种方案把时间安排满。

 

……话说关于取衣服的事,果然裁缝不拖就不叫裁缝……………………

口胡= =。周日早上再去!!!!

还想说,明天把万花的和水野亚美的都拿回来之后,至少能拍个美战的试装呢。怎么说也有一两个月没拍东西了,还是有点小寂寞的嘛,噗。

 

TVT哎,其实今天挺闲的。虽然在忙着刷怪,但还是很舒畅的~~~

XD啊哈哈,各种研究万花的招式动作!希望这次拍的东西,能突破以前的水平!!!!

  评论这张
 
阅读(238)| 评论(15)

历史上的今天

在LOFTER的更多文章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