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查看详情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千岁之森

千山覆尽故城雪,岁落何处如君前.

 
 
 

日志

 
 

实习第十一天:兴哥福利,荡漾!  

2010-02-02 23:27:03|  分类: 窘呆生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天各种荡漾。真的。因为,爷我真的见到了孙兴……

不得不吐槽,那时候在下看到快要到时间了,一早就蹲到21楼又很傻,刚好今天中午吃多了肚子疼,就先去了躺WC,准备过会媒体见面会开始了再进去。结果从WC出来,走过5楼每天去解决生理问题都会经过的那条走廊,无意中瞄了一眼右侧的玻璃……………………

实习第十一天:兴哥福利,荡漾! - 安西千岁 - 千岁之森!!!!娘哎兴哥竟然在里面!!!!!

实习第十一天:兴哥福利,荡漾! - 安西千岁 - 千岁之森咦不是说2点开始的是媒体见面会么为毛会在这里碰到!!还好隔着玻璃否则当场就喷出来!!!

T皿T今天早上一过去就想着这件事,所以剪片子的速度提升很多,上午就把东西搞定了,下午机器在上素材也没法用,所以就一直站在演播室的门口看。反正平时如果没事也围观过别的节目的直播或者录制,也不会觉得奇怪,在门口还能当个指路的,起码去WC那条路认的非常熟……

嗷嗷嗷TAT……圆满了啊!!见过焦哥之后兴哥也见过了!!虽然这次没上次跟焦哥那么好运气能聊天能合影,但录完节目之后大家站在门口絮叨的时候,作为NPC站在那里的我虽然没有被任何鼠标点中过,但好歹直线距离最短只有30CM吧!口胡!

TAT瞬间就觉得,虽然HP还是一般般,但MP全满了啊!!!!!

顺手帮做个广告。这次兴哥演的电视剧叫《侬本多情》,应该是在春节期间播出的,演员和剧情应该都不错。啊哈哈大家记得帮增加收视率哦!!

 

==================

噗,其实今天太阳穴疼得厉害。晚上栏目组开完会之后各种导演也纷纷崩溃。

……电视这行真难做。真的。特别是这种在杯具和餐具中盛放着洗具给观众看的栏目。

嘛,不过这期片子剪完之后压力就小很多了,明天审完下载完之后,周四周五做一些小活,等下周三天录完那六期节目,也就解放了。

今天甚至还有时间想想舞台本的事。真幸福啊噗哈哈哈!!!

各种荡漾~~~~~~~~今天心情不错~~~~~~~~~~~

 

  评论这张
 
阅读(242)| 评论(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