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查看详情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千岁之森

千山覆尽故城雪,岁落何处如君前.

 
 
 

日志

 
 

2009年10月9日  

2009-10-09 03:16:59|  分类: COS记忆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不是故意不更新的,只不过这几天真的是各种乱七八糟,噗。

那么按顺序来……先是比赛顺利结束咯~TvT好开心好开心,又看了一次美人们~

因为比赛团很少,所以实力区别还是很好判断的,评委做得很轻松。囧,不过为毛最后还有甩葱舞的段落。

比赛完之后,和九天的大家一起去了吃寿司~啊哈哈好有爱!好久没吃到生鱼片了!!

 

- -于是,接下来……8号是长安团外景。

口胡!好冷,囧。以前在南方从来没有注意过节气这种东西……于是在北京的各种节气真的好明显……

吐槽一下,在寒露这个日子出长安……=。=感觉真微妙。

TvT早上完全没吃饭就扛着各种箱子道具奔出去,导致外景刚开始的时候的低血糖症状和强烈的头痛,状态奇差,后来吃了点东西稍微好了点,这个故事教育我一定要吃完东西再弄外景这种体力活……

于是除了照片之外,还拍了宣传片和预告片的素材。……扶额,再次彻底见识了沉沉的力量……视频效果真的不亚于高清电影啊,血泪……那种完美的色彩还原度和清晰度……口胡!老子还要买DV做毛!TAT沉沉你太好了!

突然好期待能快点把宣传预告片给拍出来啊,嗷嗷!这次只是拍了一小部分素材而已……TvT

= =+于是,这次拍了安子的橙红色的一身。果然效果很有爱,哈哈,就是袖子长了一点,啥时候改一下。

=v=照片暂时此人不会P。或者说即使P了也不会很快放出~啊哈哈,下半年九天团有招进来一些新人,大家也请好好相处哦~~~

嗷,忽然对完成舞台本产生了很强的斗志!握拳!!!

 

噗,于是之前被不知火舞事件影响之后,死都决定老子要找个女人出!……然后,在翻了3天各种动漫图未果之后,最终还是决定去出某次偶然发现的DNF里面的NPC……扶额。血泪,还是日服里的NPC!!

掩面,虽然游戏基本差不多,但国服的好多细节的确拼不过韩服和日服,囧,而且完全不能理解为毛这么有爱的人设在国服里没有开放!!!=。=在气功和枪械间犹豫了许久之后,最终决定去出一个在外型上更适合自己一些的NPC……大爷我就是NPC控啊,扶额,即使是长安,现在也越来越觉得安子是个在琅琊出现问题的时候冒出来的NPC,主角个毛……!!!!!!

。。。于是,顺便帮大家去出团咯~ =v=时间很赶,不过NPC角色的排练压力估计也不会很大,最近就专心弄衣服道具吧!!!

  评论这张
 
阅读(241)| 评论(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