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查看详情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千岁之森

千山覆尽故城雪,岁落何处如君前.

 
 
 

日志

 
 

金面具后知后觉的大雷  

2009-06-02 11:32:58|  分类: COS记忆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金面具后知后觉的大雷 - 安西千岁 - 千岁之森今天早上计算机上机课,上来就被雷到了。。。。。。。。

http://comic.people.com.cn/GB/122407/9326252.html

http://news.163.com/09/0519/12/59M6VNP3000120GR.html

除此之外还有搜狐等……那些各种囧囧有神的网也一大堆……喷血……

口丁乙。

喂喂……金面具我们团不是没.进.决.赛么……飙汗……为毛还用了我的照片!!!!……那么多进决赛的团的照片为毛不用啊!!!

总觉得有被利用了的感觉,扶额。虽然这颗雷发现的异常迟钝,都十几天前的新闻了。

算了……最近我们这群都快被各种雷习惯了……扶额……

 

啊哈哈,话说,正在和大家筹备新的COS作品!!不过这次还是想稍微先保密一点的说~嘛哈哈~~

虽然被CJ的这事纠结的我和头目一度想放弃出团,不过后来想想,何必让不愉快影响自己的道路呢。

扶额,再不想撞团了。一撞就纠结。这次选个冷门点的了,唉。

  评论这张
 
阅读(195)| 评论(9)

历史上的今天

在LOFTER的更多文章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