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查看详情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千岁之森

千山覆尽故城雪,岁落何处如君前.

 
 
 

日志

 
 

CJ决赛第一次讨论  

2009-06-10 02:40:59|  分类: COS记忆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天和另外两个团的负责人开会去了。

于是,总的来说还是可以的。

吐槽的部分,就不在自己这再多写了,简单的说,今天让我想起了金面具的那朵瀑布菊花。顺便,这圈子果然是各种龌龊啊,和自己的人玩的时候不觉得,即使比赛也是比赛完事就走人两耳不闻窗外事的,但是一旦深入就会发现,真的是各种极品。各种极品。各种极品。

下一步就是要排练咯。扶额,不过果然好累……还有拍作业的事……纠结剧情和分镜中。

于是最后一段的集体走秀,既然异界在初赛的时候都已经整个编好了,那咱也就别再纠结咯,正好最近实在是各种忙,也不能拖同组的同学的时间,于是就把自己团的部分抓好就行~

于是,对主办方这件事的态度,似乎三家还是比较一致的。啊哈哈,反正也必然不能晋级了,那就不如专心地把舞台做好吧,抱着单纯的目的,不用考虑那些复杂的扣分条目的限制,这样出来的东西才是我想要的啊。

对我而言,与其说是来比赛的,不如说是来借他们的舞台来贯彻美学的啊,嘛哈哈。

联盟的名字,或许会叫“夭色幻夜”,如果在周末前能想到更好的名字的话,也有可能会换。

于是,还是要加油吧!!

九天之外,干巴爹!!!

  评论这张
 
阅读(180)| 评论(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