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查看详情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千岁之森

千山覆尽故城雪,岁落何处如君前.

 
 
 

日志

 
 

摄影操作!吸血鬼!  

2009-05-27 22:30:13|  分类: 广院小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连续刷夜赶道具赶衣服中……今天社联审节目的时候被朋友说脸色不好,黑线,三天睡眠加起来不超过8小时的人脸色当然不会好……orz

今天早上摄影课果然是去对了,虽然很累没什么精神,不过非常有爱地操作了高清摄像机……广播级的啊嗷嗷!!实际操作果然是爽爆了!!!……当然,彻底发现那东西的重量了,orz,肯定扛一会就狂抖!!

啊哈哈,不过,操作广播级摄像机也没有想象中那么可怕,不过这种东西,摄影助理应该还是要的啊……

 

话说今天晚上看到了MIDNIGHT的剧本,于是就喷了……囧丁乙……比以前演过的任何一个片子都狗血……

飙泪,虽说满身是血,口吐鲜血,各种鲜血的场面很有爱,但是剧情真的很狗血,扶额……而且,那就是个悲情戏嘛嗷嗷!!

嗷嗷,我能不能去演那个黑斗篷的坏吸血鬼啊囧!!!不要那只悲情的啊嗷嗷!!!!

扶额,那种BG的剧情,实际上只要把性别换了,萌点还是很爆的啊……为毛不行啊为毛!!!!

两个男生之间至死不渝的“友情”在一只吸血鬼的碰撞中激出冲突和火花,抽搐,多么萌的剧情啊!!!!

orz不过最后还是演了那悲情小朋友啦……

 

明天正式比赛了!!加油!!!!!!!!!

  评论这张
 
阅读(158)| 评论(3)

历史上的今天

在LOFTER的更多文章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