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查看详情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千岁之森

千山覆尽故城雪,岁落何处如君前.

 
 
 

日志

 
 

猫警同人正式启动  

2009-02-17 23:00:57|  分类: Pictures & Photo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猫警同人正式启动 - 安西千岁 - 千岁之森

丢一张今天画的图…………

TvT这次和北北合作,搞定猫警同人系列!!!

在下负责画的部分是前传,故事情节大概就是两个人怎么从敌人变成爱人的!『噗』

实际上那时候想了好久,为嘛老鼠会爱上打掉他一只耳朵的猫,而爱党爱国爱人民的猫又为嘛会爱上老鼠……不过后来逐渐逐渐就想出来了,掩面。

啊哈哈~于是期待北北的正传~~就是大概在前传发生七年之后的事情~【= =+那个部分才是这次猫警的重头戏哦!!!前传只是为正传做个解释而已~~】

……扶额,按照我这速度,啥时候才能把那么多的内容画完……泪水。

极度有冲动想把开头画了就转战文字啊QAQ~~~~~北北乃好幸福啊为嘛不用画~~~~~~老子要抽打你去写猫警广播剧!!写猫警词!!!!嗷嗷!!!!

 

半夜画猫警前传的草稿到三点,第二天早上八点就被楼下小学操场激昂的进行曲吵醒……万分窘迫地继续睡,过了一个多小时,又被小学课间眼保健操的音乐吵醒……………………

扶额。当年还想着有小学来满足一下幼齿控,结果不但最近不断被小孩子雷,于是身心连续受到重创……又想起当年楼下小学运动会,进行曲样音乐连续响了三天没怎换,外加啦啦队的吵闹声和中年女人不断广播“XXX取得金牌”的尖锐嗓音,“XX的要求是:『接长篇大论且普通话不标准』”……

捶桌。

老子要淡定啊啊啊啊啊嗷嗷嗷!!!!!!!!!

  评论这张
 
阅读(181)| 评论(3)

历史上的今天

在LOFTER的更多文章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