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千岁之森

千山覆尽故城雪,岁落何处如君前.

 
 
 

日志

 
 

盛装家族.家长四人聚~  

2009-01-12 18:35:35|  分类: COS记忆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果然,每次刚放假的时候都会因为各种事而没办法写日志……掩面。

不过,今天是绝对要写的~~~

因为盛装家的四个家长今天久违地聚会了!!!!TvT好想念啊……和大家隔这么远的说……

盛装家族.家长四人聚~ - 安西千岁 - 千岁之森

亲爱的北……扶额,为啥乃这么容易皮肤过敏……= =|||为啥皮肤过敏了还这么攻……

亲爱的七……啊哈哈,乃少女咯~不过貌似比暑假的时候美好了~

亲爱的鬼……XDD乃儿子好有爱啊哈哈好赞啊好受啊长得好棉被啊好少年啊~咳,乃是流、流氓……『泪奔』

至于我自己……= =|||||||||||谁敢说老子圣母,老子马上去鬼畜谁!!……话说为什么头发一下子变黄了??窘,平时不觉得为啥贴纸照一对比显得这么黄……口丁乙,在下绝对没染过……

……贴纸照加上磨砂保护层,再拍照即使是用单反效果也很窘……TvT不过家人们不缺照片啦~啊哈哈~啥时候大家把家族军装家族浴衣啥的都圆满吧~

【= =||||突然想起来,那时候貌似还说家族8人出东游记来着……计划太多都忘记了……】

 

话说今天的行程好少女~~

首先……布料市场,这是永远摆脱不了的场地……远目。

然后……贴纸照,咳咳,上次照貌似有2年前了吧……远目。

再然后……看电影。- -||||……还真是少女漫画般浪漫的安排啊~

 

TvT啊哈哈……家族四个一起看赤壁……虽然说已经看过一次,不过这次因为提前一天就订了座所以位置超赞,音效也超赞~啊哈哈而且四个不CJ的人在一起看YY电影只能更不CJ……

北的口味果然和老子一样……看完赤壁热血沸腾……掩面……

 

……扶额,发现用娃当作霹雳偶来操也是别有一番情趣的……鬼你的儿子真是太赞了……泪水荡漾~

TvT在下是为了COS放弃了娃的人啊……以后等老子自己赚够钱了,绝对要接……嗷嗷!!!!【泪奔】

 

掩面,继续放照片……

盛装家族.家长四人聚~ - 安西千岁 - 千岁之森

整张……TvT美好泪……咱家的美人真美好~

 

盛装家族.家长四人聚~ - 安西千岁 - 千岁之森 

莫名地拍得很电影海报的一张……呃。

 

盛装家族.家长四人聚~ - 安西千岁 - 千岁之森

HAPPY荡漾了~~~~啊哈哈~~~

 

 

TvT大家回来记得把东西都拍了哦……今年寒假有仙四、聊斋、高达、还有黑猫警长的同人……掩面。

= =||||||||||||老子绝对能把老鼠出腹黑的!!不准抢老子的一只耳!!指!!!现在的罪犯如果长得都很罪犯那岂不是太容易抓到了么!!所以老子这种罪犯才是最高级的!!!吼吼!!!!

『茶』……咱也是为了赞扬警长大人的形象啦……如果警长看上去太嫩了哪里来的威严啦……

 

家里亲爱的孩子们~爸爸等着你们放假回来哦~~~

  评论这张
 
阅读(198)| 评论(4)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在LOFTER的更多文章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