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千岁之森

千山覆尽故城雪,岁落何处如君前.

 
 
 

日志

 
 

广院……果然不是好混的  

2008-10-08 17:02:56|  分类: 广院小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开学刚刚才几天而已,就明显得感觉到……广院不好混啊!!!

前天被训新,站了将近五个小时,从八点一直到十一点多。第一次经历这种场面,比想象得还恐怖一点。

进去之后先是在宿舍门口站军姿等待了半个多小时才进去。见到师姐必须严肃恭敬诚恳问好。进去之后自我介绍,填资料,才艺表演,回答问题。表情不严肃,乱动,说错话,你就完蛋了。

今天中午又是全班被拉出去回锅。

在排练厅所有人站军姿站一排,然后有集体训,也有单个训。两个小时。

……掩面。

还好我不是那种看上去就让人不爽的人,表现得也不是很烂。否则会被拉出去回锅的,囧。

不过其实说真心话,我是觉得训新这事虽然比较可怕,但是的确很有用。在广院最强专业之一,意味着起点比别人高,未来也比别人光明,但是也意味着必须要经历更多,承担更多,努力更多。传媒界原本就不是好混的,何况只是个新人而已,有什么资格自以为是呢。

其实之前我在想,现在自己会的东西可能混混以前的圈子完全没问题,但是现在我不是在COS,我没有在高中,我现在是在广院。没有人罩,全靠自己。以前的确没经历过训新这种东西,心理落差还是比较大的,但是以后需要承担的会更多。自己专业的前辈不会想故意害后辈的,最多只是让大家不高兴一下而已,但是以后到了社会里工作,会有很多人就是有恶意。其实只要想通这一点,就会觉得训新其实没什么好不爽的呢。

今天还在看和绅传,虽然说和绅以前给人的印象只是个贪官而已,但是在发迹之前,他也是靠自己的才干和努力。

运气可以帮助你,但不会永远帮助你。

最近的确发生了几件事能够让我有点不开心。不过,也就只有“有点不开心”的程度而已。哈哈,想起去年年底自己简直是撞了衰神的时候啥都不顺就快要崩溃的时候还能对自己说“过了这段日子自己就能更坚强”这种话,所以现在其实还离自己的底线很远呢。

今天晚上院学生会招新。被师姐要求报宣传部。虽然个人觉得文艺部也不错就是了啦,但是既然被要求了就去嘛,反正也差不多。觉得以后其实基本上都会用电脑做海报了吧,还蛮有些经验的说。

= =|||其实现在最想做的……还是COS啊,汗。

其实这几天一直保持着制服打扮有很大一部分原因就是为了COS团招聘的时候给那帮人一个好点的印象,不至于让我去演大树啊,扶额。

 

啊呀,汗。昨天被拉去参加一个什么韩剧选秀。还是全国海选的,刚好广院是北京试点,所以就被拉去了。呃。因为去的时候比较晚,新闻发布会已经结束了,面试也基本搞定大半,所以人也不会太多。= =|||去的基本上都是学表演的,北影中戏什么的都来了好多人,其他省的也有。

默默得觉得这选秀很无聊……至少对我来说完全没意义,因为他们根本就不可能选我,原因是他们根本不知道该让我做男角还是女角。不过反正是玩一玩啦。

进去之后原本是想表演一个“正常版+奥运版+RAP版海尔兄弟片头曲MIX”的,结果那人竟然让我演吕秀才的片段还有芭蕾舞,扶额。

其实我是想直接问“你们需不需要长我这样的演员”然后他们说没有之后直接走人,结果那人和蔼(也可能是勉强)地说“现在很多剧都需要你这种比较中性类型的演员,我们如果需要的话会联系你”。……扶额,这可是“百集偶像剧”啊,演完这东西我大学就基本上可以废了。而且我是学编导的不是表演啊,直接忽略我这样的就好了吧。而且演戏没有编导有意思啊……

叹。反正也肯定不会选上的啦,演员多了去了,而且这种东西多半是早就内定吧?

 

至于这几天上的课,觉得摄影课比较有爱(书也很贵= =|||)。舞蹈概论也不错。音乐的要等到下个星期才开,期待中。

发现这些老师都是超级大美女啊……!!!鼻血。

文学史啥的比较无奈。英语比较崩溃。其实好多公共必修课都是可以用来补眠的课。我今天则是在看和绅传,汗。

 

默默地想找时间把娃衣做完了寄回去给北。

自己也想快点把光接回家,啊不过也有可能等出新娃之后看看有没有更合适的。

 

崩溃,宿舍上网超级麻烦。可能要下个星期才能弄好。

泪水,而且没什么时间能出来网吧呢。

不能写BLOG的日子很无奈。掩面。

 

= =|||啊,话说貌似师姐们貌似已经把有些人的博的地址找到,看了里面的内容了……还好我用的名字和真名相差比较远,否则说不定哪里就踩雷了……

握拳,总之,加油!!!!

虽然越来越觉得这里不好混,但还是超级喜欢自己的专业啊哈哈。

干巴爹!!~~!!!

  评论这张
 
阅读(188)| 评论(4)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在LOFTER的更多文章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