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查看详情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千岁之森

千山覆尽故城雪,岁落何处如君前.

 
 
 

日志

 
 

高考录播~  

2008-06-09 12:04:47|  分类: 窘呆生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在几天里没有用电脑的时候,咱很远目地把文发表在空间里……

于是毕竟163是本家,所以复制过来咯~~~~

==========================

高考第一日晚……

被老妈赶下电脑,转战手机。…我的话还真是多啊无奈下…没办法啊写博有爱啊……明天考综合和英语…希望综合上130英语上120吧…今天数学反正是抽了那破题竟然比去年还难…希望能上110吧…据说今天考完数学出来好多人哭了啊…汗…好吧其实我的态度还是那么随便的。要是让个考试成为老子的生活重心的话我会为青春哭泣的。=^=头痛啊…数学费脑…同情下数学系的…大学一定要脱离高数啊…抽搐…老子宁可吃青椒也不想做数学……于是我为自己鼓掌一下…我竟然有写日志以考试为中心的时候啊!宽泪!…边揉额头边按手机边写综合的时光啊…或许某一天我回来再看自己的日志一定会觉得又气又想笑:我说孩子你就是这样子挥霍考前最后的几小时的吗?!…汗…其实我是真的挺欠打的…可是咱就是这种无压力生活者……今晚和老妈讨论人生来着,于是突然又发现自己的一个特点,就是超级不坦白…就像小吾说的…不流泪是一种习惯,其实隐忍也成为了习惯吧…望天…又回忆起去年夏天了呢…如果能回到那个时候,所有人都开心在一起…似乎是一件不错的事…可是一切留下的就只有回忆。没有莲。没有荣。没有火。没有阑。…没有了很多人。其实…这个世界真的很脆弱,很冲动。放弃了千这个身份之后,思路一下子可以清晰很多。…一切只是个游戏,一个大家都很入戏的游戏。一年前我开始玩,一年后还是我自己。我入戏太深了,但是本质上还是一场角色扮演。我是个出色的演员,出色到连自己都差点骗过去了。游戏的发明者只是为了满足自己的恶趣味而已,那么我们又有什么必要把一切看得那么重?…我脱离地真快啊,望天,其实没有心的人是我吧…太过淡然呢。(…默…为什么一用手机就总想写这些…)

=============================

高考第二日直播

昨晚作梦崩溃啊…一晚上不是做数学就是在跑步…今早起来浑身酸软…口丁乙…于是直播一下…我正准备进考场了…综合啊无奈…用一个小时作完一个小时检查的科目…不要睡着就好啊啊啊今天真的好累啊抽搐…于是我赴考场去了…挥手…啊啊好累啊…口丁乙…中午回来更新…

|||||中午更新…于是说广东省今年高考真的挺变态的啊KUSO…综合挺抽的…大部分人出来都一脸崩溃…黑线下老子鬼知道缺阳光的水稻到底是没有叶绿素A还是叶绿素B还是叶黄素还是胡萝卜素啊…口丁乙…不过物理化学地理还好啦…突然发现高考只剩下两门就过去了啊!=口=!世界真奇妙!啊啊啊我的高三马上要完了呦!天啊!太神秘了!…汗…正常点…话说五星级宾馆住着好舒服啊…以后要是可以的话我就像这样子弄个40平米的房间不放什么家具地这样一个人住…真是太美好了…憧憬状…默默地突然产生灵感,今天下午的英语作文要不就是哲学要不就是经济相关…汗算了不想了…上午的综合不出意外地一小时完成…于是剩下一小时休息了一下大脑…下午继续舒服无压力地考试吧哼哼哼~…今天提起志愿…于是我基本上只要能够重点线就能去传媒…不够咱也被北师大舒服地接着呢…啊…世界真美好。=w=~…

|||||晚更新…嘴角抽搐…于是对英语已经无语了…广东今年高考出题那帮人脑子进水还是塞屎了啊…可以去切腹了啊八嘎!!…算了反正英语一直不是咱优势科…明天上午还有门历史呢~哼哼哼…再说老子担心个P啊…高考老伯您想玩我还差一截呢~Ma da ma da da ne~…话说今天下午监考那俩老师脸一直臭着…中指…老子才不鸟你…愿你的皱纹早日成为黄土高坡千沟万壑…切~=3=

|||||又更新…怎么办又睡不着啊汗汗汗…太激动了这个…明天就考完了…考得好坏管他叉的咧…好吧我来念经…冷静冷静…要抽要狂要疯明天再说…啊里路亚…口丁乙…冷静…孩子你要冷静…
===========================

高考第三日直播~

欢迎大家收听高考直播间节目~我是不正经考生甲~今天是高考的最后一天呦~现在还有十分钟就要进考场了~现场的大家情况怎么样呢~?~哈哈…其实大家今天比之前要轻松很多了呢…最后一门嘛…=w=马上解放的感觉真是让青春的我们蠢蠢欲动啊~历史喔喔~还有两个半小时我们就解放咯~嗷~最后一门fight on!

  评论这张
 
阅读(209)|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在LOFTER的更多文章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