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查看详情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千岁之森

千山覆尽故城雪,岁落何处如君前.

 
 
 

日志

 
 

CHANGE  

2008-04-02 18:13:54|  分类: 窘呆生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昨晚家长会。OF COURSE。被批斗。哈

= =俩人完全忽略掉我北师大的成绩。总之一心想让我飙630. 老子现在很不争气地还剩70分达到。那文科班排名都懒得说了。耶。我抽了。

啦啦。一直拉着我说了差不多半小时。对于这种情况,我最佳的应对方式就是掌握主动权,自己不停说,显示自己的“深刻反省”。不过老爸说了一句话让我庭没退路的:原本你成绩能拼人大,现在你去考这些已经付出代价了,如果现在成绩回不来,那就真的代价太大了,这样子我们会后悔送你去。

= =现在才真正明白什么叫“不知足”。或者说“得寸进尺”。口丁乙……为啥咱就不是上进的人呢……满脑子都是“北师大多好啊……传媒那么偏僻……懒得学了……”…………………………

不过今天早上看杂志的时候看到一句话:只要经历过,就是财富。

于是突然想到:要不我试着来经历一下正常的高三生活?

= =说实话,高中三年,我真正在学的时候大概连两个月都不到,其他时间都在做自己觉得HIGH的事,比如社团和艺术啥的。于是看着大家现在一个个地都开始学习做题背书,突然感觉说不定自己也来试试这种生活来玩玩?因为毕竟以后可能就没有这种拼学习的机会了吧。以前都是觉得懒,不过学习倒是不会让我怎么讨厌吧,还有两个月,也不长了,让自己多经历一些东西也好。

反正还年轻,就是要什么都经历一下才好咯。哈。

= =虽然别人都是为了“考上某大学”“自己的未来生活”之类的目标而拼学习,不过反正我一直就没正常过,所以用“经历一下正常高三”这种理由应该也不奇怪吧,哈。虽然可能会被扁。

不过每个人都有自己活法嘛。拼高三一可以让自己多点生活经历,二是可以让爸妈开心,三是自己有好成绩的话应该之后会玩得更开心,所以何乐而不为啊。

- -|||不过,其实我有怀疑过自己的持久力。而且我喜欢一个人学,周围有人影响就会觉得烦。现在申请走读也不太可能了吧……

不过,既然决定去经历一下,就享受之吧。过程中的快乐和郁闷,都是人生的轨迹。

人生有时候就像玩RPG游戏,把支线任务都完成,结局才最圆满(= =|||高考是“支线任务”?!)。

不过……最近突然变得寡言。HIGH不起来。面瘫。冷淡。虽然看书的感觉还好。

群扮演好久都没有玩了。那里面来来回回都是那几个CP家族在聊家常,通常现在一看到就蔽了。朋友全部也蒸发,不过好多人即使出现也不知道说啥。好多人都退出圈子了。于是我最近对其失去兴趣了。手机一般只用来看新闻,或者无聊到玩游戏。

= =所以说,反正也是要生活,就去试着另一种方式吧。我的适应能力一直是小强级的。

CHANGE ANOTHER WAY TO ENJOY MY LIFE, MY YORTH.

哈。人生真丰富。

  评论这张
 
阅读(158)| 评论(4)

历史上的今天

在LOFTER的更多文章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