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查看详情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千岁之森

千山覆尽故城雪,岁落何处如君前.

 
 
 

日志

 
 

制服诱惑之二人组来袭!!  

2007-09-23 03:16:13|  分类: ★★COS作品★★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既然你诚心诚意地问了,我们就大发慈悲地告诉你~~~”

“为了保卫世界的和平~”“为了防止地球被破坏~”

“呵呵呵~~我们~~可爱又迷人的反派角色……”

“……韩塞X!!”“……安西X岁!!”

“白洞、白色的明天在等待着我们!!” “就是这样!喵~”

……入场式完毕= =         好吧我们来看正经的。

……这次拍的照片说起来质量都不错,几乎都没P就放上来了,最多调了下亮度……

呃啊,一口气上了5张的说……

喂喂,第三张那个,某韩你在摸哪儿呢?!?!!!!!……算了,咱也躺你身上呢……

说起来,最近咱的cos真是越来越接近素颜了……妆几乎没怎么化……『谁叫我本人皮肤比较白= =』……啊啊啊某韩赛X同学我对不起你啊……有些照片比你白真的不是咱愿意的……口丁乙……不过咱都帮你P白了……囧,其实还是光线问题啦,不知为何有时某韩总是在背光处出现……【= =或者又是因为咱的黑衣服比较衬白??】

(吼)咱是男人啊~!!!!!!!长那么白干嘛??!!!!!!……

【……囧……汗,今天抽了……大家表鸟我……】

= =其实在出这套制服的时候,突然冒出了cos鲁鲁修的念头,因为发型和黑衣……可是这样又会被说作受吧……口丁乙……不过鲁鲁修的身材太好了啦……我至少还是先减肥吧……口丁乙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还有一定不能少的恶搞!!!!!!……

可怜兮兮二人组参上!!!!!!!!!>_<………………

……= =尽情地忽略我吧

 

  评论这张
 
阅读(496)| 评论(3)

历史上的今天

在LOFTER的更多文章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